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美高梅mgm集团2288开展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3-09-08

帮助2023级本科新生顺利适应新环境,更好融入大学生活,9月6日,美高梅mgm集团2288在文体活动中心开展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美高梅mgm集团2288(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承高出席并讲话,美高梅mgm集团2288(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爱军做开班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2023级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新参加活动美高梅mgm集团2288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刘刚主持。

王承高对2023级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同学们要用丰富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用不懈的艰苦学习充实自己,用开阔的胸襟情怀锤炼自己。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永葆奋斗激情,做人生奋进者;二是满怀昂扬志气,做时代开拓者;三是坚持务实精神,做矢志报国者。

邓爱军以附属医院院训“仁心妙术、济世佑民”为题进行入学教育开班讲话向同学们分享“关于学医,你必须知道的那些事”,并以“万婴之母”林巧稚的感人故事为例,生动讲述如何践行医者仁心。教务处副处长、美高梅mgm集团2288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孙银贵为同学们题为新起点,新环境,新机遇,新征程——在潍医成就最好的自己》专题讲座,从专业发展历程、学制设定、课程设置、学分要求、培养过程与实施要求、考核方式等方面详细解读美高梅mgm集团2288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同学们指明方向,坚定选择初衷。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庄严肃立,共宣医学生誓言。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为2023级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端正思想态度做好职业规划指明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不负重托,精益求精全面发展,为祖国的医学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