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美高梅mgm集团2288(附属医院)“以镜为媒,探索人体奥秘”消化内镜培训班第六期开班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3-11-03

10月27日,由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内镜中心、美高梅mgm集团2288团委主办,美高梅mgm集团2288医行社承办的消化内镜培训班第六期于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浮烟山院区开班。开班仪式邀请美高梅mgm集团2288党委副书记刘刚、美高梅mgm集团2288团委书记刘冰参加,附属医院浮烟山院区普外科主任李世平、普外科、内镜中心主任李星月介绍讲解。

开班仪式上,刘刚向同学们阐释了举办内镜培训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始终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誓言,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李世平向参加仪式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重要实践意义。刘冰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培训班的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李星月重点介绍了生活中常见的消化问题,以及内镜在消化系统疾病诊治中的重要作用。最后,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面对面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针对性地给出指导性建议。

美高梅mgm集团2288(附属医院)充分发挥“院院合一”的优势,结合医学专业特色实施“医学+X”临床实践培养模式,通过开展内镜培训班、病理切片培训班等各类学习实践活动,促进基础理论学习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提升医学生实践能力、专业素养,推进临床思维能力培养,为医学生的成长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