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美高梅mgm集团2288师生在职业技能竞赛中全员获奖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3-11-03

近日,2022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万新杯”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在济南市技师学院隆重举行。美高梅mgm集团2288参赛队伍全员获奖。

大赛由山东省眼镜商会、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委员会主办,济南市技师学院承办,在原有传统验光、配镜加工等项目的基础上,新增设角膜接触镜验配赛项。接到比赛通知后,美高梅mgm集团2288高度重视,师生们积极备赛,最终派出由10人(1名教师+9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和来自省内多所高校以及视光机构的300名选手同台竞技。队员们赛前精心准备,赛中大展技艺,发挥优势特长,响应“技能兴鲁”号召,将自己的所学、所见、所知、所得,熟练运用到比赛项目中,展现出美高梅mgm集团2288师生扎实的理论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10名参赛队员全员获奖,共斩获个人一等奖2项(职工定配组苗红红、学生验光组余紫茵),二等奖4项(学生验光组周欣月、学生接触镜邸悦彤和文孝婷、学生加工组高怡兰),三等奖4项(学生验光组张相康、学生接触镜李艳慧、学生加工组李宏宇和杰芳)。

一直以来,美高梅mgm集团2288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和全环境立德育人。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建,进一步探索钻研眼视光专业学生培养,持续增强技术服务能力,提升队伍专业素质和实操水平,提高眼视光专业学生培养工作的实效性和创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