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校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党校集中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3-11-15

近日,学校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浮烟山校区A102教室举行。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由学校党校、组织部主办,第二分党校承办。来自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的23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学校副院长、美高梅mgm集团2288(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承高参加开班仪式,强调学员们通过党校集中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二要讲求学习方法,加深对党的认识;三要提升学习能力,做到知行合一;四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提高思想政治素养。

美高梅mgm集团2288党委副书记刘刚领学培训班相关管理规定,附属医院党建办公室主任时峰宣读本期发展对象党校集中培训方案。美高梅mgm集团22882021级眼视光医学班史方云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和决心,表示将认真参加党校集中培训强化政治锻炼

据悉,培训班将集中培训4天、共27学时,以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和撰写心得体会为主要培训方式,促使党员发展对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