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美高梅mgm集团2288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3-11-15

11月13日,美高梅mgm集团2288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有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学校副院长学院(医院)党委书记王承高主持会议。本科生第九党支部书记刘达做交流发言。

王承高强调一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要真学深信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坚持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认识和推动学院各项重点攻坚任务,自觉把讲政治和讲法律统一起来,把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执行国家法律法规统一起来,坚决落实和维护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核心意识。党的领导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之魂,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要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并贯穿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树立法治思维,坚持依法治校。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教、依法治校、依法办学全过程,积极开展校园普法活动,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破解难题、推动改革的能力,全面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