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美高梅mgm集团2288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3-11-24

11月22日,教务处副处长、美高梅mgm集团2288副院长孙银贵深入联系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美高梅mgm集团2288研究生第六和第七党支部师生党员讲党课。

孙银贵以“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主题,围绕明确学习目标、提升素质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发挥职能作用等四个层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强调党员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效、以学促改、以学促干,强化知难而进的担当精神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矛盾面前不躲闪,困难面前不退缩,练就勇挑重担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树立团结奋进、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更好履职尽责,服务发展大局。

参会党员表示,孙银贵的党课旁征博引、重点突出,蕴含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渊博的理论功底,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对学习和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作为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主动承担重点工作任务,在大战大考中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