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美高梅mgm集团2288党委赴十笏园社区开展“双报到”送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3-11-29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服务群众活动,11月25日上午,美高梅mgm集团2288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十笏园社区开展“双报到”送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社区义诊活动邀请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浮烟山院区内科、外科、脑系科、眼科、急诊等科室的医疗专家,组队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监测、咨询、诊断等服务。在义诊过程中,专家们结合居民的身体状况提出科学的医疗指导和建议,对健康保健和安全用药知识等内容进行了科普宣教,引导居民加强体育锻炼,科学健康饮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结合此次活动,师生党员一行还前往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主展馆和郑板桥纪念馆开展现场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进一步深刻领会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深切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政德理念与“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

此次“双报到”扎实推进了学院基层党组织与社区党建互联互动,提升了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下一步,学院将不断推进落实“双报到”工作,引导师生党员常态化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切实了解基层群众卫生健康需求,不断增强使命担当意识,努力为新时代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