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美高梅mgm集团2288本科生第七、第八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不忘初心、踔厉向前”主题党课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3-12-14

近日,美高梅mgm集团2288本科生第七、第八党支部在虞河校区2号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不忘初心、踔厉向前”主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美高梅mgm集团2288党委副书记刘刚列席会议并讲党课。

美高梅mgm集团2288本科生第七、第八党支部分别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要求转正党员再接再励、积极进取,争取在考研和就业中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刘刚为与会党员做“不忘初心、踔厉向前”主题党课,向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言,在考研冲刺关键时刻增强共同体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打赢考研攻坚战。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示共产党人的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本次会议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