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美高梅mgm集团22882022级举办“跃动青春,绳采飞扬”冬季跳绳比赛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3-12-18

为提高学生健康运动热情,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理念,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近日,美高梅mgm集团22882022级举办“跃动青春,绳采飞扬”冬季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分为单人跳绳、单人双摇和双人跳绳三个项目,每组比赛由裁判进行一对一计数,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比赛开始前,每位选手统一领取跳绳,工作人员宣读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带领参赛选手做热身运动。比赛现场欢乐与紧张并存,选手们手握跳绳,精神饱满,手中的跳绳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双人跳绳更是展现了选手们整齐划一的默契度,彰显了同心协力的凝聚力。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体会到跳绳运动的魅力,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充分展现了临床学子永不言弃的体育竞技精神和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