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美高梅mgm集团22882020级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3-12-22

12月21日,美高梅mgm集团22882020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考研辅导系列讲座第——手把手教你使用考研资料。讲座邀请学校美高梅mgm集团2288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校美高梅mgm集团2288消化系病学专业2023级研究生王蕊进行考研经验分享,美高梅mgm集团2288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王蕊围绕备考流程及时间节点、学校研究生录取现状、考研资料、复习经验、考研复试等多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结合不同科目和不同题型,对不同复习阶段使用的考研资料进行重点推荐,细致分析和介绍使用方法及优缺点,希望大家平衡好“考研与期末考试”和“考研与临床实习”两对关系,做到备考有规划、复习有场所、日常有放松、心中有目标、作息有规律,勉励大家备考路上按部就班、张弛有度,高分成绩才能水到渠成、顺理成章。讲座最后,王蕊贴心留下联系方式,方便进一步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

美高梅mgm集团2288始终坚持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将考研作为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主动采取措施,分主题、分阶段实施精准助力考研,多举措营造良好考研氛围,为学生备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