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美高梅mgm集团22882023级举办“浓浓饺子香,暖暖同窗情”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3-12-22

12月22日,美高梅mgm集团22882023级在杏林餐厅三楼“浓浓饺子香,暖暖同窗情”冬至包饺子活动。

学校食堂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早早预备好了食材工具,同学们撸起袖子分组围坐,分工合作,有的用擀面杖把面剂子擀成薄薄的饺子皮,有的十指翻弄熟练地包出一只只精巧的饺子,还有的发挥想象大胆创新出形状各异的花样饺子,好不热闹随着包饺子环节接近尾声,包饺子数量最多的同学荣获“包饺子能手”称号同时大家通过投票选出“最标致饺子”和“最有勇气活着的饺子”并纷纷与“亲生饺子”合影留念。随着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同学们边品尝大家的手艺,感叹饺子味道鲜美,交流家乡的冬至习俗,在愉快的氛围中收获“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幸福感。

冬至吃水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热乎乎的饺子不仅温暖了寒冷的冬日,还增进同学间的友情和交流,升了班级凝聚力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虽寒风凛冽,但有同窗好友相伴,相信此次活动定将成为临床学子校园生活的一抹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