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美高梅mgm集团2288举行访企拓岗暨用人单位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3-12-29

12月27日,美高梅mgm集团2288在敏行楼31318会议室举行访企拓岗暨用人单位调研座谈会,邀请临沂市人民医院、枣庄市立医院、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青岛市即墨区人民医院、东明县人民医院、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单县妇幼保健院等用人单位参加。美高梅mgm集团2288正处级组织员徐海英、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会议。

徐海英用人单位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和欢迎对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刘刚向参会单位详细介绍学院2024届本硕毕业生生源情况。学院与用人单位围绕人才需求、培养计划、编制政策、待遇保障、职称晋升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用人单位表示,医院新院区的投入使用带来人才需求的巨大缺口,欢迎美高梅mgm集团2288人才的推荐与加入。

本次座谈会实现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深入链接,为学院人才培养机制完善提供了明确的发展方向。美高梅mgm集团2288将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一步拓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