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美高梅mgm集团22882019级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3-12-29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美高梅mgm集团22882019级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邀请潍坊正大光明眼科集团人事部主任裴斌为同学们开展招聘宣讲,2019级学工办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

裴斌向毕业生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人才培养与薪资待遇,讲解了潍坊市眼科医院的重点专科建设情况、资质荣誉以及医院产学研情况,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了解集团的概况与未来发展方向。辅导员结合临床医学专业当前就业形势和岗位需求,进一步向毕业生讲解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相关政策和事业单位招考政策,鼓励同学们多途径、多方式就业,引导大家树立正确就业观,提高就业竞争力。

本次宣讲会为学院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线上线下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