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美高梅mgm集团2288举办第四场“研途有道,医路同行”科研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4-01-04

为提升研究生学术素养,营造浓厚学术氛围,1月2日,美高梅mgm集团2288举办第四场“研途有道,医路同行”科研分享交流会。

此次分享会邀请荣获国家奖学金、学校研究生创新成果奖获得者、2021级儿科学专业研究生朱瑾宜作交流发言。朱瑾宜以“驰而不息,奋斗不止”为题,从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科研竞赛、社会实践五个维度讲述如何规划研究生生涯和权衡临床与科研任务,分享在学习实践过程中凝练出的“打好基础、独立思考、不骄不躁、谦虚谨慎、坚持不懈”20字“科研精神”。同学们表示,站在学校发展新起点,要努力奋进,珍惜时光,勇敢站在青春赛场上,奋力奔跑。

研究生生涯不仅在于取得丰硕的学术科研成果,还重在培养坚忍不拔和勇于拼搏的品质。辅导员勉励同学们要把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紧密相连,练就过硬本领,互学互鉴,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