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集团2288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美高梅mgm集团2288开展“弘扬敬老精神,情暖长者心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美高梅mgm集团2288    发布时间:2024-01-13

为进一步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加强志愿者服务意识,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近日,美高梅mgm集团2288医心共济“汇爱”志愿服务队联合研究生第六、第七党支部前往潍坊华都颐年园敬老院开展“弘扬敬老精神,情暖长者心房”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习惯及注意事项后,分组进行房间打扫、物品整理为老人们修剪指甲、整理头发、按摩肩颈,并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认真记录数据,解释指标含义,提供健康建议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围坐,分享生活趣事倾听故事经历,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活动最后,志愿者向工作人员反馈活动情况建议工作人员对志愿者的服务表示感谢,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老人提供更好的养老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锻炼了志愿者社会实践能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志愿者们表示,要积极发扬志愿精神,加强思想建设吸引更多志愿者加入到敬老服务队伍中来,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